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和田地区2015年绩效考评公众评议问卷调查表(调查时间:2015年10月26日至2015年12月1日)

发布日期:2015-08-26 浏览次数:12895

和田地区2015年绩效考评范围及归口分类

一、地直单位考评范围:(84个,分五个业务归口类,实行分类考评)
(一)农村经济口(17个单位,牵头单位为农办):农办、农业局(乡镇企业局)、农经局、种子管理站、农广校、林业局(绿委办、森林公安局)、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控制中心、草原站、水利局、国土资源局、农机局、扶贫办、气象局、供销合作办事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二)城市经济口(21个单位,牵头单位为发改委):发改委(价监局)、经信委、财政局(国资委)、商务局、审计局、统计局、招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富民安居办、人防办、交通运输局、环保局、粮食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地税局、国税局、工商局、旅游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
(三)机关政法口(17个单位,牵头单位为政法委):地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机要局、专用通信局、保密委办、驻京办)、政法委(综治办、维稳办、610办、法学会)、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工商联、人大工委机关、政协工委机关、行署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驻乌办)、民宗委(语委会、伊协)、行政服务中心、机关事务管理局、法制办、信访局、公安局(特警支队)、司法局、检察分院、中级人民法院、国家安全局。
(四)党务群团口(15个单位,牵头单位为组织部):纪委监察局、组织部(基层办、党员远程教育中心)、地直机关工委、人社局(社会保险管理局、公务员局)、民政局(老龄委办)、编委办、地委党校、老干部局、外办、工会、团委、妇联、史志办、档案局、残联。
(五)科教文卫口(14个单位,牵头单位为宣传部)宣传部(文联、文明办、讲师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教育局、文体局(新闻出版局、文物局)、卫生局、红十字会、疾病控制中心、人口和计生委、广播电影电视局(广播电视台)、地震局、和田日报社、妇幼保健站、新玉歌舞团。
二、县市考评范围:
民丰县、于田县、策勒县、洛浦县、和田县、和田市、墨玉县、皮山县。
1. 1、哪些县市和部门单位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经济发展中存在措施执行不力,职责不清,推诿扯皮现象?
2.2、哪些县市和单位服务意识淡薄,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3.3、哪些县市和单位存在工作人员“吃拿卡要” 的现象?请提出涉及的县市(单位)和工作人员。
4.4、哪些县市和单位在办理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中存在违规收费等行为?请提出涉及的县市(单位)和工作人员。
5.5、对上述县市和单位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是否满意?请提出涉及的县市(单位)和工作人员。
6.6、对进一步做好绩效考评工作,有哪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7.7、对考评问卷调查有没有需要补充的内容?
8.8、对考评问卷调查是否满意?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