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关于电动自行车地方立法相关问题的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42792

        开始时间:2021-03-05       结束时间:2021-03-26         发布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修改)项目已列入自治区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中,目前正在自治区司法厅审查阶段。为使立法更好地体现民情、汇聚民意、集中民智,现就《办法》草案中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几个问题进行问卷调查,望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备注:非标即指: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未通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1.请问您平时是否驾驶电动自行车方式出行?(必选项)*
2.您是否赞成适当延长非标电动自行车的过渡期?(必选项)*
3.您认为设定哪个过渡期截止时间为宜?(必选项)*
4.请问您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规定的态度?(必选项)*
5.您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修改)有什么好的立法建议?(必选项)*
6.您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修改)的立法建议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