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加强部门联动 广泛宣传引导 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各方主体行为

日期:2023-12-06 19:36  来源:和田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121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5日,和田地区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住建、水利、交通、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窗口工作人员、招标代理企业负责人、评标专家等,就近期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各方主体行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对《通知》起草背景、出台并实施的意义等

2023年12月5日,和田地区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住建、水利、交通、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窗口工作人员、招标代理企业负责人、评标专家等,就近期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各方主体行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对《通知》起草背景、出台并实施的意义等进行了阐述讲解。针对《通知》在严格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规范招标代理机构行为、规范投标人行为、加强评标专家管理、落实行政监督部门职责等5方面共提出28条具体政策举措详细进行了宣传和指导。

最后,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各方之间交流、谈认识,进一步夯实了政策宣传成效,为下一步更好的施行《通知》奠定了良好开局。






和田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6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