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日期:2023-10-30 10:59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568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7日,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签约仪式正式开幕。和田地区三家企业分别与哈萨克斯坦EREN集团、北京首农、北京旺好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共计达5.43亿元。近年来,全国多地连续举办了多场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充分展示和宣传新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就,新疆农产品“绿色、品质、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各

10月27日,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签约仪式正式开幕。和田地区三家企业分别与哈萨克斯坦EREN集团、北京首农、北京旺好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共计达5.43亿元。

近年来,全国多地连续举办了多场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充分展示和宣传新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就,新疆农产品“绿色、品质、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各地人民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多年来,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推动和田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展会专门搭建了和田地区特装展销区,增加华北市场优质农产品供给,推荐新疆农产品品牌。

本届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品味新疆好产品”为主题,集中展示新疆精品林果产品、农畜产品、葡萄酒、水产品及其他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具有五大特点:参展企业多、产品种类全;地域特色浓郁,展示区域品牌;展示援疆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注重展销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展销;扩展农文旅融合,共同宣传推介。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hq3v5-e2jbrpBYOD1nF1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