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好消息!和田机场顺利开通吐鲁番=若羌=和田=莎车往返航线

日期:2023-09-19 16:2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85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由成都航空执飞的吐鲁番=若羌=和田=莎车往返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和田机场,标志着成都航空新开航线顺利通航。该航班由国产ARJ21型飞机执飞,该客机是我国首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设计航程2225公里至3700公里,座位数为78-90座,可为我国98%以上的国内航段提供直飞服务,完全满足我国南北疆地区复杂环境

9月16日,由成都航空执飞的吐鲁番=若羌=和田=莎车往返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和田机场,标志着成都航空新开航线顺利通航。


图片


该航班由国产ARJ21型飞机执飞,该客机是我国首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设计航程2225公里至3700公里,座位数为78-90座,可为我国98%以上的国内航段提供直飞服务,完全满足我国南北疆地区复杂环境的使用要求。


图片

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执行。10时50分从吐鲁番机场起飞,12时20分到达若羌楼兰机场;13时00分从若羌楼兰机场起飞,14时15分到达和田机场。14时55分从和田机场起飞,15时30分到达莎车机场。该航线主要以支-支航线为主,兼顾旅游热门航线,以南、北疆区域环飞与南北疆串飞相结合。        

截至目前,和田机场执飞航司已达10家,疆内外通航点达22个,逐步形成“疆内环起来  疆外飞起来”的航空运输体系,充分发挥机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桥梁作用,为广大旅客提供多样化便捷的出行。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D8os-QXOwr0llG7Gb1Sxg?scene=25#wechat_redirec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