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尼雅黑鸡土鸡蛋日销1万枚

日期:2023-08-25 12:5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5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让更多的人吃到民丰县尼雅黑鸡土鸡蛋,今天给大家推出本地团购活动,一盒20枚的尼雅黑鸡土鸡蛋,活动体验价仅售16.9元,欢迎大家下单购买。”8月22日,民丰县尼雅公主直播团队主播迪丽娜尔·阿伍拉在向粉丝推销尼雅黑鸡土鸡蛋。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吃到正宗的尼雅黑鸡土鸡蛋,实现电商助农,民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为了让更多的人吃到民丰县尼雅黑鸡土鸡蛋,今天给大家推出本地团购活动,一盒20枚的尼雅黑鸡土鸡蛋,活动体验价仅售16.9元,欢迎大家下单购买。”8月22日,民丰县尼雅公主直播团队主播迪丽娜尔·阿伍拉在向粉丝推销尼雅黑鸡土鸡蛋。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吃到正宗的尼雅黑鸡土鸡蛋,实现电商助农,民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民丰县分公司“邮乐优鲜”平台合作,借助“邮乐优鲜”平台的社区团购模式,帮助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公司销售尼雅黑鸡土鸡蛋。每天下单能达到1万枚,很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社区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销售模式,具有互联网快速、便捷、广泛的特点。对于消费者来说,只需在手机上下单,就可在最短时间内收到新鲜的尼雅黑鸡土鸡蛋。民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发挥电商孵化器的作用,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公司的土鸡蛋与邮乐优鲜平台进行对接,将商品信息和订单传递给平台。平台通过自身的优势和覆盖的用户群体,帮助销售并扩大了市场。

“尼雅黑鸡土鸡蛋营养价值高,很好吃。在邮乐优鲜平台上团购不仅便宜,而且方便,下单三天就收到了。”和田市民李女士说。

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公司通过与“邮乐优鲜”平台的首次合作,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并通过社区团购、邮政原产地直送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尼雅黑鸡土鸡蛋,提高了产品销售量、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农产品上行。

据悉,目前尼雅黑鸡年产量200万只。其中,产蛋鸡50万只,日产蛋1万枚。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QTjVA89QQ6aDWoTrQCio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