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特产进北京 民航帮扶显真情

日期:2023-05-18 19:42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459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第三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于5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智慧驱动 创新发展”为主题。展会特别设立民航局定点帮扶策勒县展台,集中展示近年来民航局定点帮扶成果。策勒县商工局组织县域沙漠枣业、漠小羊、丝路红林、国润、果甜农、优硕农业6家企业百余种乡村振兴特色产品亮相展会,进行产

2023第三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于5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智慧驱动 创新发展”为主题。展会特别设立民航局定点帮扶策勒县展台,集中展示近年来民航局定点帮扶成果。

策勒县商工局组织县域沙漠枣业、漠小羊、丝路红林、国润、果甜农、优硕农业6家企业百余种乡村振兴特色产品亮相展会,进行产品宣传推介,大力推进产业消费帮扶。

策勒县是古丝绸之路重镇,素有“丝绸之路、瓜果之乡”之称,是“中国红枣之乡”“中国红枣名县”,全县优质红枣种植面积15.8万亩,年产量达3.16万吨。

策勒县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高品质的农副产品,产自当地的牛羊肉得到全国各地消费的喜爱,有着羊肉中的“羊脂玉”美誉。新疆喀瓦普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相继投入1000余万元,对厂房进行升级改造、完善相应基础设施、建设冷库、研发产品、开设线上专卖店、线下实体店。“今年预计线上线下销售可达530吨,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公司总经理田立广说。

与会嘉宾和采购商对策勒红枣、麻糖、干果以及分割羊肉等产品纷纷驻足观看、品尝,对接洽谈意向采购客户16家,线上线下销售额达37万元。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JEGHToybTA9YwXCxDTvl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