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年产8000吨!热销和田各地、喀什、阿克苏、伊犁......的糕点原来是这样做成的!

日期:2023-05-11 18:26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336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5月9 日,在和田市北京工业园区新疆米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一个个金黄色的蛋黄被制作出来,香甜诱人的味道扑鼻而来。“接下来几个小时,这些蛋黄派就会被装进真空包装袋里,运输到和田各地及喀什、阿克苏、伊犁等。客户越多,订单量就越大,对于生产线的要求也会更高。”新疆米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阿不都维

5月9 日,在和田市北京工业园区新疆米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一个个金黄色的蛋黄被制作出来,香甜诱人的味道扑鼻而来。

“接下来几个小时,这些蛋黄派就会被装进真空包装袋里,运输到和田各地及喀什、阿克苏、伊犁等。客户越多,订单量就越大,对于生产线的要求也会更高。”新疆米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阿不都维力·阿不都艾尼介绍说。

近年来,公司在相关部门扶持下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享受各类补贴。2023年,公司购置新设备、厂房改造等项目提供补贴110余万元,不断优化生产线,结合现代食品加工生产技术,扩建生产车间,引进现代化自动生产线,新建原料库、成品库等配套设施,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公司生产车间有6栋,现代化自动生产线12条,占地面积达1.6万平方米。

随着市场的广阔,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对原材料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目前,公司生产果仁类月饼、糕点面包、饼干、糖果等30多种产品,年产量达8000吨。公司每年收购鸡蛋、核桃仁、玫瑰花酱、巴旦木等原材料90%以上均来自和田本地。

色拉吉艾合麦提·麦麦提敏是该公司8年的老员工,来自洛浦县多鲁乡,现在月工资达5000元,还担任车间主任。

“现在,我们一家人住在公司提供的廉租房里,妻子在附近上班,两个孩子在家门口的幼儿园上学。”色拉吉艾合麦提开心地说。

公司发展不仅加快本地特产的市场化,还带动本地富余劳动力就业,形成了利益共同体。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大部分像色拉吉艾合麦提一样来自和田本地。

“现在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美好,这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色拉吉艾合麦提说。

新疆米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阿不都维力·阿不都艾尼说道:“公司的稳固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扶持,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给我们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多市场机遇。接下来,公司会进一步提高现代化生产水平,加大特色食品研究开发 ,不断开拓销售市场,为更多本地人提供就业岗位,打造和田特色绿色产品名片。”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RMide0wKgE7EwsHSdaRl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