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优势互补联医惠民 和田爱尔阿迪亚眼科医院与策勒镇卫生院 签约联盟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3579次   【字体:

5月9日下午,和田爱尔阿迪亚眼科医院与策勒镇卫生院举行医疗服务医共体联盟签约挂牌仪式,这是策勒县首家公立卫生医院参与私立医院联盟,标志着策勒县医共体建设走向创新发展之路。

签约仪式上,和田爱尔阿迪亚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院运行发展状况并表示,将积极按照双方协议要求与策勒镇卫生院加强互动协作,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输出成熟管理模式,先进设备免费共享,专业技术鼎力支持等,助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技术水平和运行效率。

签署仪式结束后,和田爱尔阿迪亚眼科医院相关医务人员,还亲自为策勒镇30多名患眼科疾病的农牧民进行了现场免费眼科疾病检查。

据了解,本次策勒镇卫生院与和田私立医院协议的签订,有助于该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突破,交流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加快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专科发展,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策勒县策勒镇卫生院院长谢合日巴努·木合塔尔说:“今天和田爱尔阿迪亚医院来我们卫生院开展免费看病,免费健康咨询,给我们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服务和技术培训,提高了我们医护人员的医务水平,后期我们继续联合爱尔阿迪亚医院进一步进行眼科病手术治疗等工作。”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