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开幕 和田4大类近130种文旅产品参展

日期:2023-04-10 15:45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07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4月8日,2023新疆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四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 (以下简称“旅交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和田的4大类近130种文旅产品参展,20套和田文创产品将参加“新疆礼物”伴手礼的评选。此次旅交会以“丝路之约,春满新疆”为主题,于4月8日至10日举办,来自疆内外282家参展企业将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专

4月8日,2023新疆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四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 (以下简称“旅交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和田的4大类近130种文旅产品参展,20套和田文创产品将参加“新疆礼物”伴手礼的评选。

此次旅交会以“丝路之约,春满新疆”为主题,于4月8日至10日举办,来自疆内外282家参展企业将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交流经验,共商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方向,开展丝路文旅主旨论坛、招商引资对接、文旅资源推介等活动,推介文化旅游产业,探讨文旅产业互联互通课题,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旅交会上,和田文旅展区设置“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约特干故城”为主题的展位,展出玫瑰精油、地毯、艾德莱斯绸等文创产品,并有非遗手工、玫瑰花美妆系列、玫瑰系列酒类4大类近130种文旅产品参展;美玉香馕和田风景系列、瑰觅玫瑰精油、纳克西湾“五星出东方利中国”挂毯等20套文创产品将参加“新疆礼物”伴手礼的评选,全面展示宣传推介和田地区文旅产品和文旅资源。

“这是一款以‘五星出东方利中国’为元素的车枕,夏天用在车上让人的头颈部特别舒服;这是丝和棉制作的挂毯……”展位前,工作人员向前来购买文创产品的顾客一一介绍。

和田玉都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田优品负责人雷南疆说:“公司将致力于挖掘、推动和田的精品旅游线路,未来将继续推动和田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也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让更多来到和田的游客了解和田,爱上和田,欢迎大家来和田游玩。”

乌鲁木齐游客张川娅说:“参加旅交会非常高兴,在和田展位买到了好看的丝绸。作为在新疆土生土长的人,希望有机会能够到和田博物馆,去感受一下历史文化。”

当天下午,地区文旅局还对和田团城民俗旅游区开发运营、和田地区智慧旅游系统开发、皮山县桑株古道旅游开发运营、策勒县昆仑山景区旅游业态开发等项目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诚挚邀请疆内外企业家来和投资兴业。

地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说:“此次旅交会,我们向疆内外游客全方位推介和田文化旅游资源、文旅产业和文创产品,展示和田最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田是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希望更多的疆内外游客、企业家来和田旅游、投资兴业,了解和田、走进和田、爱上和田,推动和田文旅事业不断发展。”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rJWgZdtVt5O_MZkS9uE7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