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迎来今年首批“津和企业家号”考察团

日期:2023-03-05 18:16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2489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迎来今年首批“津和企业家号”考察团天津援疆以招商助力和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2月20日至28日,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协调组织下,天津、河北、乌鲁木齐等地60余家企业,乘“津和企业家号”分两批次到和田地区开展投资和商务考察。考察企业涵盖商业地产、建筑材料、矿产资源、生物科技、包装印刷、农产品种植养殖、互联

和田迎来今年首批“津和企业家号”考察团

天津援疆以招商助力和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

2月20日至28日,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协调组织下,天津、河北、乌鲁木齐等地60余家企业,乘“津和企业家号”分两批次到和田地区开展投资和商务考察。

考察企业涵盖商业地产、建筑材料、矿产资源、生物科技、包装印刷、农产品种植养殖、互联网科技、国际贸易等10余个领域,是天津援疆近年来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成果最为丰硕的招商引资活动。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前指总指挥陈健全程陪同调研,积极对接地区建设银行等当地资源,引导项目落地。

在和田期间,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策勒县天津工业园、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肉羊屠宰加工基地,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库尔班·吐鲁木文旅产业园,和田市团城、“和田优品”旗舰店等,以及电子电器组装、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等重点产业项目。和田地区完善的园区基础设施、高质量的投资环境、优厚的配套政策,给企业家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对天津援疆全方位对口帮扶、务实开展产业协作、深入推动乡村振兴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此外,商务考察团还在策勒县、于田县参加了“津和企业家座谈会”,两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重点发展产业和特殊优惠政策,企业家结合自身产业发展方向和投资意向与各县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下一步,天津援疆前指将继续瞄准地区产业发展及民生改善,立足东三县、着眼全和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全国各地企业家到和田考察投资,做深做实“和田优品”区域公共品牌,为和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链接:http://xj.news.cn/zt/2023-03/03/c_1129410449.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