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建设项目即将动工

日期:2022-10-11 18:20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2576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准备工作已经差不多了,就等施工方到位了。”10月7日,地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已批复,施工图基本完成,正在行业审查。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的土建施工、房建、机电、代建、跟踪审计等项目招投标已于今年8月26日公布,但因特殊原因延迟。相关负责人表示

“准备工作已经差不多了,就等施工方到位了。”10月7日,地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已批复,施工图基本完成,正在行业审查。

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的土建施工、房建、机电、代建、跟踪审计等项目招投标已于今年8月26日公布,但因特殊原因延迟。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本月底完成相关招投标,目前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

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起点位于G3012墨和高速洛浦东互通匝道附近,与G315线上跨民丰至洛浦一级公路的分离式立体交叉改建段终点顺接,经洛浦县、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终点与G3012墨和高速墨玉互通式立体交叉的A匝道起点相接。公路全长117.85公里,主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和6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约为22.25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887.76万元。

G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开工后,将有力推动和田公路网规划建设。公路建成后,将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M89hno3i1yhtFssZbkmJ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