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迅速推动1254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复工

日期:2022-08-26 18:3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872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和田地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和田发生局部疫情后,该地区依法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快制快、快速处置,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实现了快速清零,保持了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和田地区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关键性、

今年以来,和田地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和田发生局部疫情后,该地区依法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快制快、快速处置,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实现了快速清零,保持了经济运行平稳有序。

和田地区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严格落实项目包联机制,及时解决梗、阻、堵环节,迅速推动1254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复工,实现续建项目复工早、新建项目开工快、储备项目转化率高,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和若铁路、G315线民洛高等级公路6月建成通车,G216线民丰段公路、G580线和田段公路加速推进,皮山机场、策勒机场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和田交通互联互通能力大幅提升。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民丰县尼雅水利枢纽工程有序推进,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水资源配置能力。天台煤矿6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杜瓦矿区阔什布拉克45万吨/年露天煤矿建设、75万千瓦保障性光伏项目加快推进,280万千瓦市场化光伏项目全面开工,能源结构优化和体系构建不断加快。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44w0ad09wA92X9SwuBXS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