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吉亚乡千亩向日葵浓情绽放

日期:2022-08-26 18:3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36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在和田市吉亚乡塔吾阿孜村葵花种植地看到,绚烂的向日葵开得正盛,引来蜜蜂蝴蝶漫舞其间,景色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据了解,自7月底以来,和田市吉亚乡的向日葵竞相开放。“你知道向日葵的果实是什么吗?你看花盘中间,这就是你喜欢吃的瓜子。”祖丽凯德·艾孜麦提的妈妈一边给他讲述向日葵,一边

近日,记者在和田市吉亚乡塔吾阿孜村葵花种植地看到,绚烂的向日葵开得正盛,引来蜜蜂蝴蝶漫舞其间,景色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拍照。

据了解,自7月底以来,和田市吉亚乡的向日葵竞相开放。

“你知道向日葵的果实是什么吗?你看花盘中间,这就是你喜欢吃的瓜子。”祖丽凯德·艾孜麦提的妈妈一边给他讲述向日葵,一边与家人拍照留念。

祖丽凯德最近听自己的小伙伴说这里的向日葵可好看了,刚好当天有时间就让妈妈带着来这里拍照,他说:“这里好漂亮啊!回去我要把照片给我的小伙伴看看,让他们也能看见这里的美景。”

吉亚乡党委委员、副书记阿不都克尤木·吾甫尔告诉记者,吉亚乡今年种植向日葵大概在4000亩左右,根据前两年小规模试种来看,每亩的产量在200公斤以上,经济效益良好,在推动乡村振兴的同时还能借助成片的向日葵美景带动旅游,增加农民的收入。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hUqHFUedeJj091VNMThP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