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5期)

日期:2022-08-02 11:14  来源: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44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5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2022年4月-6月,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糕点共248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食品抽检合格的样品241批次,不合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2年第5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2022年4月-6月,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糕点共248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食品抽检合格的样品241批次,不合格的样品7批次,合格率为97.91%。现将有关食品抽检信息予以公告,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落实主体责任,采取封存库存不合格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核查处置情况将于信息公示后60个工作日内公布。

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8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