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举办旅游发展促进会

日期:2022-07-06 18:0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46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于田县越野车队前往达里雅布依乡。通讯员 买提努日摄 于田县特种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借助最后的沙漠守望者——达里雅布依,展示于田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着力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特种旅游目的地品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并不断丰富和完善特种旅游目的地产品体系,推动于田旅游产业实现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6月2

于田县越野车队前往达里雅布依乡。通讯员 买提努日摄


      于田县特种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借助最后的沙漠守望者——达里雅布依,展示于田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着力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特种旅游目的地品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并不断丰富和完善特种旅游目的地产品体系,推动于田旅游产业实现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6月29日,于田县在达里雅布依乡举办了2022新疆·于田旅游发展促进会暨“大漠胡杨季”于田特种旅游发展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地区各县市的旅游分管领导参加。
      “今天我从策勒来到于田县达里雅布依乡参加了特种旅游发展论坛活动,特别开心。尤其是坐越野车看大漠胡杨沙漠景。”游客海热尼沙汗·买托合提说。
      达里雅布依老村,一个神秘而又充满力量的地方,在活动现场,一排排整齐的沙漠越野车准备就绪,随时准备载着游客前往十公里外的沙漠腹地体验沙漠探险乐趣。刺激的沙漠越野活动,让游客体验到沙漠风景的魅力,让沙漠越野爱好者过足了一把瘾。
      “这种风景和独特的地貌给我们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还有现场激烈的沙漠越野比赛活动,很震撼,也让我再次对沙漠之旅有了新的认识。”游客布阿米娜·买买提阿布拉开心地与笔者分享她的快乐。
      活动当晚,举行了令观众期待万分的篝火晚会。晚会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一首《游在于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游客在美妙的音乐中、徐徐燃烧的篝火旁载歌载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全方位宣传推介于田的旅游特色和历史文化,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于田奠定了坚实基础。
      “于田县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于田的特色沙漠旅游业发展。旅游业不仅是一项经济活动,更是一种文化产业活动。今后,我们会继续挖掘特色旅游产业潜力,打造新的增长点,让于田旅游业成为各族群众增收致富的惠民产业。”于田县文旅局副局长李乐成告诉记者。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ft4PfN9F9FsjfP-yBRDS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