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举行首届“京和杯”“津和杯” “皖和杯”和球赛

日期:2022-07-05 18:0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128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11时30分,庆“七一”暨和田地区首届“京和杯”“津和杯”“皖和杯”和球比赛在地区文化体育活动馆举行。此次地区首届“京和杯”“津和杯”“皖和杯”和球比赛,由地区行政公署、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天津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安徽省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来自地区七县一市的8支代
7月1日11时30分,庆“七一”暨和田地区首届“京和杯”“津和杯”“皖和杯”和球比赛在地区文化体育活动馆举行。



此次地区首届“京和杯”“津和杯”“皖和杯”和球比赛,由地区行政公署、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天津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安徽省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来自地区七县一市的8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8支代表队分A组和B组,赛程为期2天。


“能参加此次比赛,我非常开心,相信通过比赛,我们的竞技水平会得到提高。”皮山县代表队参赛选手阿伊排日·则比说。
“我今年9岁,平时喜欢运动,长大以后的梦想是当一名运动员。我跟妈妈来看和球比赛,比赛真精彩。”来自和田市的体育爱好者阿布都库杜斯·阿卜杜拉说。


“这次和球比赛是一个我们与其他队伍相互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我们相互比拼,切磋技艺,在竞争中成长。我们会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展现风采。”和田县代表队参赛选手居麦·阿卜杜如苏力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6i9dOVmPbGcpurmoFbc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