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文化志愿者来和举办书画展

日期:2022-06-23 22:5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299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上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地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徽风之韵·安徽省文化志愿者赴新疆和田地区书画展”。 6月22日,安徽省文化志愿者与和田文化工作者交流书画艺术。杨磊摄安徽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资源丰厚,曾出现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新安画派。此次展出的90幅中国画、水彩画、书法作品内容丰富,艺术风格多样,突出

6月22日上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地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徽风之韵·安徽省文化志愿者赴新疆和田地区书画展”。


6月22日,安徽省文化志愿者与和田文化工作者交流书画艺术。杨磊摄


安徽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资源丰厚,曾出现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新安画派。此次展出的90幅中国画、水彩画、书法作品内容丰富,艺术风格多样,突出了新时代别具特色的徽风书画之韵。


展出的作品中,既有中国画的山水画,反映徽风皖韵的人物画、花鸟画,也有品类多样的书法作品和水彩画,展现了瑰丽雄奇、钟灵毓秀的皖山皖水,体现了新时代特色的艺术风格。


展览大厅里,文化志愿者现场创作书画,热情挥毫泼墨,用一幅幅书画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和田各族人民的美好祝愿。


此次书画展借助“徽风之韵”活动,让安徽书画作品走进新疆、走进和田,增进了安徽、新疆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地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


现场活动结束后,安徽文化志愿者与地区文化工作者就如何深入开展文化润疆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nWn5A4mPp7bBkQ1AZmv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