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6 12:14  来源: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1528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1月19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老龄事业发展、和田地区红色旅游发展、和田地区反食品浪费等工作。会议指出,老龄工作既是“家事”,也是“国事”,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各族群众福祉、社会和谐稳定,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促进

2022年1月19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老龄事业发展、和田地区红色旅游发展、和田地区反食品浪费等工作。

会议指出,老龄工作既是“家事”,也是“国事”,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各族群众福祉、社会和谐稳定,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促进老年人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社会保障、社会参与、权益保障等统筹开展,推动和田地区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发展红色旅游有利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保护革命历史文化遗产,有利于培育发展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对增强各族群众的爱国情感,推进民族团结,实现和田红色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做好反食品浪费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有效举措,有利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推动各族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