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暨智能仓储物流基地动工建设

日期:2022-06-13 17:3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152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策勒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暨智能仓储物流基地等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策勒县工业园区以东举行。开工仪式现场。张亚辉 摄开工仪式现场。张亚辉 摄奠基。张亚辉 摄 策勒县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一期计划总投资9200万元。该项目立足于策勒县津和陆港建设规划,面
        6月9日,策勒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暨智能仓储物流基地等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策勒县工业园区以东举行。


图片

开工仪式现场。张亚辉 摄


图片

开工仪式现场。张亚辉 摄


图片

奠基。张亚辉 摄


        策勒县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一期计划总投资9200万元。该项目立足于策勒县津和陆港建设规划,面向津和陆港中转区物流配送需求,在建设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集中建设金融服务中心、住宿、餐饮、商业、修车库等配套服务设施。


图片

策勒县津和陆港建设项目鸟瞰图。张亚辉 摄


图片

策勒县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鸟瞰图。张亚辉 摄


        策勒县智能仓储物流基地项目的落地,将补齐策勒县商贸物流短板,助力经济转型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带动乡村振兴。“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有效破解策勒县乃至地区的交通物流运输瓶颈,为策勒县公路、铁路联运提供良好平台,为今后策勒县的发展奠定了物流基础。”策勒县委副书记,天津援疆策勒县工作组组长董明彦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lOeGoY6E5QLfOdFuE24i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