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于田县准测草茶店开展飞行检查情况的结果公示

日期:2022-06-08 11:49  来源: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034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部分食品经营者开展飞行检查的通知要求,按照”双随机“的方式抽调执法人员组成专门检查组,事先不告知于田县准测草茶店于2022年4月14日对该经营者实施了飞行检查,现将飞行检查结果公示如下:本次检查共检查了51项内容(合理缺项60项),其中重点项28项,一般项23项。本次检查发现不符合项1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部分食品经营者开展飞行检查的通知要求,按照”双随机“的方式抽调执法人员组成专门检查组,事先不告知于田县准测草茶店于2022年4月14日对该经营者实施了飞行检查,现将飞行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本次检查共检查了51项内容(合理缺项60项),其中重点项28项,一般项23项。本次检查发现不符合项12项,其中重点项8项,一般项4项。

检查记录见附件:飞行检查相关报告、责令整改通知书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