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策勒县蜜蜂华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飞行检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6-08 11:43  来源: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76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部分食品经营者开展飞行检查的通知》要求,按照“双随机”的方式抽调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于2022年4月20日对策勒县蜜蜂华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了飞行检查,现将飞行检查结果公示如下:经现场检查策勒县蜜蜂华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主要经营项目是提供网络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部分食品经营者开展飞行检查的通知》要求,按照“双随机”的方式抽调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于2022年4月20日对策勒县蜜蜂华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了飞行检查,现将飞行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经现场检查策勒县蜜蜂华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主要经营项目是提供网络点餐配送服务。有10个外卖小哥,均持有健康证。入网餐饮店88个,因各种原因锁定不再提供服务的餐饮店15个,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签订食品安全协议88份。检查发现的问题3条,详见检查记录。

附件:检查记录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