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第十批第三期援疆医生抵和

日期:2022-04-06 18:0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983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1日晚,北京市第十批第三期援疆医生乘机抵达和田。针对受援地的卫生健康工作现状以及帮扶需求,北京市第十批第三期援疆医生涵盖妇幼健康、传染病防控、神经外科、骨伤外科、急诊医学、中医学等临床专业,以及超声、放射、检验等医技专业。新一批援疆医生将分别在地区人民医院、地区传染病专科医院、地区妇幼保健院、和

3月31日晚,北京市第十批第三期援疆医生乘机抵达和田。

针对受援地的卫生健康工作现状以及帮扶需求,北京市第十批第三期援疆医生涵盖妇幼健康、传染病防控、神经外科、骨伤外科、急诊医学、中医学等临床专业,以及超声、放射、检验等医技专业。新一批援疆医生将分别在地区人民医院、地区传染病专科医院、地区妇幼保健院、和田县人民医院、墨玉县人民医院和墨玉县妇幼保健院、洛浦县人民医院以及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人民医院,以“师带徒”模式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疆工作,协助受援地进一步提升诊疗水平。

据了解,新一批北京援疆医生共56人,分别由北京市属17家三甲医院以及西城、朝阳、房山、通州、昌平、大兴、平谷、怀柔等8个区的28家区属医院选派。

2010年以来,北京市卫健委已选派近700名医生赴和田开展医疗援疆。今年,北京医疗援疆工作将重点实施“走向最边缘”——北京援疆医疗力量向基层延伸行动计划。通过在基层医疗机构建立“北京医生流动诊室”、利用远程医疗等信息化手段,把北京医疗援疆工作辐射到乡镇农村。同时聚焦妇幼健康,开展“母婴向未来”计划,推进“幸福母亲”和“雨露春芽”行动,帮助受援地持续提高孕产妇健康水平和新生人口质量,增强受援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X_cH5MuNePh5Mvq1Zs2J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