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300名大学生将赴新疆和田支教

日期:2019-03-18 12:05  来源:于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035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第三批大学生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天津科技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的300名本科生、研究生顺利结业,即将启程赴新疆支教。300名支教大学生由169名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和131名天津科技大学学生组成,3月17日、18日,他们将赴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于田县、民丰县的试点学校实

近日,天津市第三批大学生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天津科技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的300名本科生、研究生顺利结业,即将启程赴新疆支教。

300名支教大学生由169名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和131名天津科技大学学生组成,3月17日、18日,他们将赴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于田县、民丰县的试点学校实习支教,从事小学和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为使支教大学生尽快进入教师角色、胜任教育工作,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市教委委托天津师范大学对支教大学生进行为期三周的岗前培训,将专业指导延伸到大学生实习支教期间。

从2018年起,天津市每学期选拔300名高校在校生赴新疆和田地区,开展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支教,目前已有两批共四所高校的学生圆满完成支教任务。首批支教大学生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批支教大学生来自天津财经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