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宣传文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天津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19-03-18 12:03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10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3日,和田地区宣传文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天津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据悉,此次培训班以“天津文化润泽·助力和田发展”为主题,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和田地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天津市委党校承办,先后在3月和5月各举办一期,两期培训班将培训和田地区、县市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干部、党校教师、乡镇、村(社区)干部共100名。

3月13日,和田地区宣传文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天津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天津文化润泽·助力和田发展”为主题,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和田地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天津市委党校承办,先后在3月和5月各举办一期,两期培训班将培训和田地区、县市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干部、党校教师、乡镇、村(社区)干部共100名。

仪式上,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天津行政学院副院长赵晓呼对教学内容、课程安排、教学目标作了详细解说。

天津市对口援建和田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文化援疆工作。和田地区宣传文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行动,更是进一步拓展延伸文化援疆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的生动体现。

和田地区宣传文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带队领导要求全体学员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学习之旅、感恩之旅、收获之旅,倍加珍惜培训机会,把培训作为增强本领、提高水平的“加油站”;铭记天津无私援建之情,将感恩之情内聚为思想共识,付诸行动,在维护和田社会稳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两大任务上,履行好宣传岗位上应有的职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肃学习生活纪律,服从学校管理安排,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为推进今后全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