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OE画屏助力墨玉县儿童美育启蒙项目爱心捐赠活动在第五小学举行

日期:2019-03-18 12:06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792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精神,助力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体现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的社会责任,3月16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墨玉县第五小学举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OE 画屏助力墨玉县儿童美育启蒙项目爱心捐赠”活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为墨玉县捐赠的3副BOE画屏包含还原艺术原作的显示终端及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精神,助力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体现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的社会责任,3月16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墨玉县第五小学举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OE 画屏助力墨玉县儿童美育启蒙项目爱心捐赠”活动。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为墨玉县捐赠的3副BOE画屏包含还原艺术原作的显示终端及拥有海量艺术作品、绘本及绘画课程、万幅世界名作等资源,拥有智能语音对话,呵护儿童双眼及清晰显示的智能硬件,可谓是孩子们学习绘画的神器,可助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艺术对孩子进行美学启蒙。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利用本次“高校精准扶贫”项目机会,将BOE画屏数字艺术教育引入墨玉县,打造智慧艺术教室,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近距离接受艺术的熏陶,让艺术一路与孩子同行,筑梦童年,对“画”未来。为墨玉县教育事业、特别是美术教育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将有助于孩子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墨玉县第四中学、第五小学联合党支部书记赵书莉说:从这一捐赠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对墨玉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也看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对我们墨玉孩子的爱,我们全体师生更要时刻铭记这份情谊,以此为动力,学好、用好BOE画屏海量艺术作品、绘本及绘画课程、万幅世界名作等资源,以及智能语音对话功能,切实提高绘画水平、深化艺术造诣,让学生培养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以感恩的心,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