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召开农民科技培训现场会

日期:2019-01-08 11:32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67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按照自治区党委召开的自治区特色林果业冬春季管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策勒县立即着手安排,认真贯彻落实,抓住冬春季农闲有利时机,紧紧围绕推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管理措施。近日,由策勒县林业局牵头,在策勒县达玛沟乡依来克吾斯唐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林果冬季管

按照自治区党委召开的自治区特色林果业冬春季管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策勒县立即着手安排,认真贯彻落实,抓住冬春季农闲有利时机,紧紧围绕推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管理措施。

近日,由策勒县林业局牵头,在策勒县达玛沟乡依来克吾斯唐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林果冬季管理现场培训。参加此次科技培训现场会的有本村农牧民和有关干部。培训会上策勒县林业局森防站负责同志就冬季红枣整形修剪管理、核桃冬季管理、林果业主要病虫害防治措施等各项工作展开了系统讲解,培训会长达1个多小时,参训人数达135多人次,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对冬季林果管理方面提出的问题做现场回答。

通过举办现场培训班,使各乡镇进一步掌握各项技术要领,不断提高各乡镇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达到培训预期目的。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