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一行到民丰县调研大学生支教情况

日期:2019-01-08 11:32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67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科技大学一行5人到民丰县调研了支教大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和田地区教委、民丰县教科局负责同志及天津财经大学支教老师、学生代表座谈。座谈会上,天津市科技大学副书记表示,明年天津科技大学将接替天津财经大学在民丰县开展支教,这次来民丰,是为明年的支教工作做好准备。来到民丰后,听到了很多大学生支

近日,天津市科技大学一行5人到民丰县调研了支教大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和田地区教委、民丰县教科局负责同志及天津财经大学支教老师、学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天津市科技大学副书记表示,明年天津科技大学将接替天津财经大学在民丰县开展支教,这次来民丰,是为明年的支教工作做好准备。来到民丰后,听到了很多大学生支教的感人故事,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令人尊敬,值得学习、发扬,之后要让两个大学之间、每个班级的支教大学生之间做到无缝对接,确保不因为轮换而影响民丰县教育事业发展。

天津财经大学支教团队负责人石宏卫介绍了前期支教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注意事项。民丰县教科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县幼儿、小学教育基本情况,以及天津市大学生支教团队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天津市财经大学、科技大学对民丰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天津财经大学支教学生代表在谈感想时,深情地说了一句“真舍不得孩子们”,一句“舍不得”,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民丰调研期间,天津市科技大学一行到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查看了支教大学生生活情况,还到民丰县第一幼儿园、小学等地实地调研了交通、教学情况。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