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导游小知识

日期:2020-01-05 18:02  来源:地区旅游局  浏览次数:610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注意事项 1.请游客们在旅途中注意安全,不拥挤,不冒险,不单独活动,还要做到“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 2.请在旅途中照看好您的家人,尤其是儿童和老人,以防走失和意外发生,如有情况请尽快联系您的导游、司机或者警察。 3.请各位牢记旅游车车牌号和停车位置,以便集合,避免走失。 4.下车游览参观请随身携带您
    一、注意事项
1.请游客们在旅途中注意安全,不拥挤,不冒险,不单独活动,还要做到“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
2.请在旅途中照看好您的家人,尤其是儿童和老人,以防走失和意外发生,如有情况请尽快联系您的导游、司机或者警察。
3.请各位牢记旅游车车牌号和停车位置,以便集合,避免走失。
4.下车游览参观请随身携带您的贵重物品,入住宾馆时,则将贵重物品存在总台。
5.旅途中一定要尊重当地风俗及信仰,文明用语,文明行为,同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6.请各位游客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保持豁达开朗的心态,共同创造一次美好而难忘的旅行。
二、汇率
常用币种汇率约为:1美元对人民币6.2485元,1欧元对人民币8.081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7.8509元,1港元对人民币0.8062元,1英镑对人民币10.055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6.4784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6.2629元,人民币1元对0.4840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5.0085俄罗斯卢布。汇率常有浮动,但幅度不大。
三、温馨提示
1.和田少数民族众多,旅途中要在语言、饮食等方面注意对少数民族信仰及生活习惯的尊重;
2.和田美食很多,旅途中饮食方面要注意荤素搭配,不可暴饮暴食,要尽量多喝水;和田特产瓜果丰富,吃完后不要喝热茶,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3.因为气候、水土等因素,旅途中可能出现水土不服症状,所以应携带相关药物及一些常备药,如创可贴、感冒药及治疗肠胃不适药物等。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