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举行

日期:2024-01-26 11:14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74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举行马兴瑞 艾尔肯·吐尼亚孜 祖木热提·吾布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李邑飞 何忠友 张柱出席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报道)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

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举行

马兴瑞 艾尔肯·吐尼亚孜 祖木热提·吾布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李邑飞 何忠友 张柱出席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报道)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要求,自治区1月25日举办专题培训班,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条例》、严格执行《条例》,坚定不移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优良纪律作风和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强烈担当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

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祖木热提·吾布力,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张柱出席培训班。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章党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吕品作专题辅导。她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增强纪律修养”为题,结合条例具体条文和实际案例,从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严格遵守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班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对《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力度,把为什么修订、修订了哪些地方、修订背后的深意说清楚、讲明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抓好《条例》贯彻执行,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坚决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条例》,坚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把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作为重要准绳,自觉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湘利主持。王明山、王建新、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哈丹·卡宾,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兵团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各地州市、县市区,兵团机关和各师市、团场设分会场。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tjzj/leader/mxr/202401/t20240125_18811317.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8811317&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1&menu_id=1517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