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军区党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日期:2024-01-15 13:00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163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军区党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报道)新疆军区党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11日至12日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杨诚代表军区党委常委会作报告。新疆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柳林讲话

新疆军区党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报道)新疆军区党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11日至12日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杨诚代表军区党委常委会作报告。新疆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柳林讲话。

马兴瑞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新疆军区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官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稳疆兴疆、强边固防使命任务,狠抓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常态化落实反恐维稳值勤备勤,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为筑牢国家安全屏障、推动新疆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兵团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疆人民解放军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马兴瑞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新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锚定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要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抓实战备工作,提高体系制胜能力,深化联演联训,全面提高新时代军区部队备战打仗能力水平。要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坚持党管武装,严抓制度落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优化完善指挥体系、管理体系、力量体系、制度体系,畅通国防动员机制,巩固深化军民融合,建强适应新疆实际的国防动员体系,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和安全大局。要发挥“压舱石”作用,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坚决把暴恐威胁制止在萌芽状态、消除在未发阶段,持续抓好边境管控,支持驻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更好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把双拥工作作为维护新疆长治久安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拓宽领域、完善机制,大力支持驻疆部队建设发展和深化改革,共同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生动讲好双拥故事,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疆军区党委常委杨军、栗国、李文、陶向明、赵海飞出席会议。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tjzj/leader/mxr/202401/t20240112_18538975.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8538975&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0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