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首次!总台2024年春晚设立新疆喀什分会场

日期:2024-01-05 10:22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165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石榴云快讯 1月4日,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获悉:本届春晚将在新疆喀什设立分会场,为历年春晚首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银璐摄喀什,意为“玉石集中之地”,华美如玉,汇聚成光。在喀什可寻中华文脉、可品民俗风情,可

石榴云快讯 1月4日,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获悉:本届春晚将在新疆喀什设立分会场,为历年春晚首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银璐摄


喀什,意为“玉石集中之地”,华美如玉,汇聚成光。在喀什可寻中华文脉、可品民俗风情,可见现代气息。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支点和中巴经济走廊起点,喀什是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片区之一,昔日丝路重镇正在书写新的传奇。



喀什古城全貌。资料图


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新疆各族群众将以欢腾精湛的表演、醉人心田的歌唱,在除夕之夜为全国乃至世界奉上一场文艺盛宴,全面展现石榴红了、日子火了、新疆美了的新时代新气象。

今年的总台春晚,除在新疆喀什设立分会场外,还将在辽宁沈阳、湖南长沙、陕西西安设立分会场。(记者 王晶晶 银璐)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yw/202401/t20240104_18360554.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8360554&aid=1&sid=10001&action=like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