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88.24亿元!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新疆)在昌吉开幕

日期:2023-10-16 13:5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210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4日,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新疆)在昌吉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新疆农业博览园开幕。此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工信厅、昌吉回族自治州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有关行业联合会、协会领导、高校及技术研发机构负责人、部分援疆省市领导、19个援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负责

10月14日,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新疆)在昌吉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新疆农业博览园开幕。

此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工信厅、昌吉回族自治州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有关行业联合会、协会领导、高校及技术研发机构负责人、部分援疆省市领导、19个援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负责人、自治区有关地州市、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自治区商会、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以及七县一市政府代表、区内外客商代表45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1场综合性活动和大中小企业融通专题对接、新材料产业专题对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题对接、现代食品产业专题对接、现代医药产业专题对接、电子信息产业专题对接、数据要素市场培育专题对接、产学研合作专题对接8场专项活动。此次活动和田地区签约光伏发电、纺纱、新能源汽车制造、配电设备生产等10个项目,总投资88.24亿元。此次项目的签约将为和田地区带来新的经济活力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和田地区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增长。

活动开幕前,地区工信局围绕和田地区“五大产业集群”对和田展馆布展做了精心安排,同时对此次拟签约项目进行了精心筛选。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和田地区的展馆,深入了解地区丰富的资源和潜力。展馆内展示了地区特色农产品、矿产资源等,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目光。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FLh-i-7DWpf3tE62PO7h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