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安迪尔乡甜瓜产值近3000万元!

日期:2023-10-08 11:4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777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唐海东 通讯员 努尔色里木·麦吐送)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又到了民丰县安迪尔甜瓜丰收的季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民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尼雅公主电商直播团队在安迪尔乡甜瓜生产基地开展现场直播,促销安迪尔甜瓜。“一箱4个,我买两箱,请快速发货。”天津消费者刘女士在抖音平台留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唐海东 通讯员 努尔色里木·麦吐送)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又到了民丰县安迪尔甜瓜丰收的季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民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尼雅公主电商直播团队在安迪尔乡甜瓜生产基地开展现场直播,促销安迪尔甜瓜。

“一箱4个,我买两箱,请快速发货。”天津消费者刘女士在抖音平台留言说。

“看着就想吃,我买两箱,要保证质量。”广东消费者李先生说。

安迪尔乡地处沙漠腹地,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日照时间长,种出来的甜瓜含糖量高,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安迪尔乡种植优质甜瓜1万多亩,产值近3000万元。

“下一步,我们在培育品牌,注重甜瓜保鲜,培育网红,电商直播等方面多下功夫,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种植面积,努力使全国消费者都能吃到安迪尔甜瓜。”安迪尔乡党委副书记何昆昆介绍说。

民丰县商工局干部毛伟云说:“今后,民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助农直播活动,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村民增收、乡村振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