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6-27 18:54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1550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记者走进洛浦县文体综合活动中心,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筑工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管理人员在认真查看每个施工点,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活动中心项目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兼具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体育健身、培育文明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阵地。设有小型体育馆、图书室、文化活动室、舞

6月22日,记者走进洛浦县文体综合活动中心,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筑工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管理人员在认真查看每个施工点,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

活动中心项目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兼具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体育健身、培育文明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阵地。设有小型体育馆、图书室、文化活动室、舞蹈排练厅、文艺创作室、乐器排练厅、展览厅等实践阵地。

新疆庚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活动中心项目经理王波说:“目前,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预计月底完工。”

洛浦县文旅局三级主任科员苏玉表示,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不但能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还为各族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学习交流、传承文明、强身健体的广阔舞台,丰富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一直以来,洛浦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落实”的意识,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2023年,洛浦县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47个,总投资61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9.32 亿元。

洛浦县发改委三级主任科员司瑞娟说:“下一步,洛浦县将紧盯目标任务,高位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为洛浦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306/t20230625_14313908.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4313908&aid=1&sid=10111&action=like&digg=0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