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第十批162名援疆干部人才期满返京

日期:2023-04-25 18:55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2652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回到北京之后,无论是在哪个岗位上,我们会一直牵挂这里。”北京市第十批援疆干部罗小军在告别现场告诉记者。从4月24日起,北京市第十批162名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援疆任务,从和田陆续返回北京。4月24日上午,在和田昆冈机场,85名第十批北京援疆干部人才与送行

“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回到北京之后,无论是在哪个岗位上,我们会一直牵挂这里。”北京市第十批援疆干部罗小军在告别现场告诉记者。

从4月24日起,北京市第十批162名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援疆任务,从和田陆续返回北京。

4月24日上午,在和田昆冈机场,85名第十批北京援疆干部人才与送行人员告别。离别之际,大家对和田充满了不舍。

“这三年,我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户、进村、进机关,处处都留下了我的脚印。”北京市第十批援疆干部邢英豪说:“三年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回京后,我将持续关注和田,做好北京援疆的宣传员、联络员。”

“现在援疆即将结束,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和田这片热土上我工作了三年,很热爱这个地方,我和和田的同事们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回到北京后,将继续延续我们这份友谊,只要和田这边有需要,我随时可以支援。”北京市第十批援疆干部张莉告诉记者。

北京市第十批援疆干部王月雷告诉记者:“援疆三年将是我最难忘、最自豪的一段经历,在这里我收获了友情。今后,我会时刻惦记这里,同时我也会继续把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回北京,在工作中发扬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北京援疆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自2020年3月以来,北京市第十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导向,在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等方面持续发力,三年时间共实施民生领域援疆项目115个,涉及援疆资金14.34亿元,为实现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北京贡献。

据了解,第十一批241名援疆干部人才将从4月21日起陆续抵达和田,开启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目前58名北京援疆干部已抵达和田,完成压茬交接工作。

“作为新一批援疆干部,我们接过了第十批援疆干部的接力棒,我们将坚持首善标准,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和田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让自己的人生在和田这片土地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援疆有我,请祖国放心!”北京市第十一批援疆干部王峰对记者说。

据悉,“十四五”期间,北京市计划在和田投入109.58亿元援疆资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田提供强大资金支持。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304/t20230424_13030512.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3030512&aid=1&sid=10111&action=like&digg=4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