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首基浇筑

日期:2023-03-20 16:29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3067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4日下午,在和田市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作业现场,施工作业人员顶着烈日沙尘,正在对首基杆塔基础进行浇筑,这标志着距离热电联产项目发电更近一步。和田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总投资1.64亿元,线路全长92千米,杆塔256基。第一部分220千伏输电线路自和田2x35万千瓦热电

3月14日下午,在和田市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作业现场,施工作业人员顶着烈日沙尘,正在对首基杆塔基础进行浇筑,这标志着距离热电联产项目发电更近一步。

和田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总投资1.64亿元,线路全长92千米,杆塔256基。第一部分220千伏输电线路自和田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电厂至观景220千伏变电站,建设两回220千伏输电线路。第二部分220千伏输电线路从观景220千伏变电站至新疆墨玉县西南部的梧桐220千伏变电站,建设一回220千伏输电线路。

据了解,和田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是自治区“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3.72亿元,建设用地38.01公顷,于2021年11月27日正式开工。

“今天,首基杆塔基础顺利浇筑,得益于公司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在工程施工中,大家有一个共同的信念,精心打造优质工程,早日把充足的电能送到千家万户。”国网和田供电公司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业主项目经理杨彬彬说。

施工现场,全体作业人员克服初春早晚低温、沙尘天气影响,奋战在施工一线,全力保障工程于9月30日顺利完工,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电力能源。

据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新权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补强和田地区电网网架和优化电源结构,提升和田及南疆电网运行安全性和稳定性,将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电力动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Tr3i4g_kbmcKYf3aH0-c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