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111个项目开复工

日期:2023-02-13 17:19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391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策勒县举行2023年111个项目建设复工仪式,此次重大项目复工,对增强全县经济发展后劲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随着天气转暖,策勒县各项目从“休假状态”迅速切换为“工作状态”,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为确保项目尽快复工,策勒县相关部门节前组织施工单位,详细梳理了节后复工的工期计划、人员进场计划

近日,策勒县举行2023年111个项目建设复工仪式,此次重大项目复工,对增强全县经济发展后劲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天气转暖,策勒县各项目从“休假状态”迅速切换为“工作状态”,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为确保项目尽快复工,策勒县相关部门节前组织施工单位,详细梳理了节后复工的工期计划、人员进场计划,机械进场计划。要求施工单位统计人员返岗的跟踪信息,确保人员第一时间返岗。

“策勒县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111个项目,涉及投资360亿元,重点项目88个,涵盖有城市基础、水利、能源、交通、地方工业、民族事业、旅游产业等九个领域。开复工后,我们将抓进度,保工期;抓工业,抓产业;强工业,抓服务,强保障,圆满完成2023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策勒县发改委主任司马军说。

据了解,策勒县发展改革委着力扩大投资,提前谋划、培育、推进一批优质项目。狠抓在建项目进度,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能开则开”的原则,强化要素保障,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做实做细储备类项目前期工作,力求尽快转化为一个个落地见效的实施项目。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同时,严抓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5YpareX_fE8jARoNDKEe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