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日期:2023-01-21 10:3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047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慰问暖人心,关怀显真情。春节来临之际,地委书记刘琛等地区领导组成24个慰问组,分赴地区各县市,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烈士遗属、因公殉职人员亲属、先进模范人物、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基层干部及驻和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

慰问暖人心,关怀显真情。春节来临之际,地委书记刘琛等地区领导组成24个慰问组,分赴地区各县市,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烈士遗属、因公殉职人员亲属、先进模范人物、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基层干部及驻和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刘琛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再娜甫汗·阿不都拉和茹鲜古丽·卡斯木,同她们详细交谈,忆往昔、谈变化,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福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刘琛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和田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区各项工作。


1月19日,刘琛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再娜甫汗·阿不都拉。牟林 摄

1月19日,刘琛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茹鲜古丽·卡斯木。牟林 摄


在和田军分区走访慰问时,刘琛指出,长期以来,驻和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和田地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驻和部队广大官兵表示,将全力抓好部队建设,苦练本领,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坚决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1月19日,地委书记刘琛在和田军分区走访慰问驻和部队官兵。牟林 摄

1月19日,地委书记刘琛在和田军分区走访慰问驻和部队官兵。牟林摄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话家常、论发展,感谢他们为和田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等工作做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力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地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工委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wWZZglfnpn9BbbcF1nn-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