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关于延长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汽车下乡专项行动》和《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参与企业及车型更新备案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3-01-10 11:39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183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和田地区关于促进汽车消费恢复的若干措施》《关于延长开展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及汽车下乡专项行动的通知》及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自治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参与企业及车型更新备案情况的公告》,现将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汽车下乡专项行动延长时间,参与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的整车生产企业或其销售公司(

根据《和田地区关于促进汽车消费恢复的若干措施》《关于延长开展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及汽车下乡专项行动的通知》及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自治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参与企业及车型更新备案情况的公告》,现将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汽车下乡专项行动延长时间,参与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的整车生产企业或其销售公司(即申报企业)及参与活动车型更新备案情况进行公告(见附件)。

此公告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日-3月31日,如财政资金使用完毕将提前另行公告结束日期。


附件:

1.参与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厂家名单

2.参与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车型汇总表

3.参与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经销网点名录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