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青少年“科技活动周”精彩纷呈

日期:2022-06-02 17:40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195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展厅内,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如何制作航模。5月21日至28日,洛浦县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全县5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项目分别为“科技法律法规宣传”“科普实验活动”“科技创新主题展览活动”“县级科技活动周成果展览活动”四项主题。学生展示亲手制作的“科技航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县广大青少

图片

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展厅内,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如何制作航模。


5月21日至28日,洛浦县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全县5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项目分别为“科技法律法规宣传”“科普实验活动”“科技创新主题展览活动”“县级科技活动周成果展览活动”四项主题。


图片

学生展示亲手制作的“科技航模”。


活动不仅激发了全县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丰富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内容与方式,有效培育了学生践行科学精神与科学态度、普及科学知识的主观能动性。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zfPfaQKJ2AyG9JK9NMbA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