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河“十四五”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日期:2022-01-14 11:33  来源:和田地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1425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和田河‘十四五’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完成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4号令)的相关要求,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

2021年12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和田河‘十四五’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完成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4号令)的相关要求,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进行第二次信息公示,具体公示信息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见附件。

我单位将于公示期间在建设项目所在地进行两次登报,公开项目信息。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广泛征询评价范围内及项目所在地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及关心该项目建设的所有社会人士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公众范围为和田市、和田县、洛浦县以及墨玉县。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xjhbcy.cn/hbcyxh/xxgk/255400/hjyxpjgzcygs/284162/index.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项目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水利局(由和田市水管总站、和田县水管服务站、墨玉县水管总站、洛浦县玉龙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实施)

地    址: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洛浦县

联 系 人:阿布力米提         联系电话:0903-2568361

2.承担环评工作的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评价机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设路36号

联系人:周洋     联系方式:0991-2358782

电子邮箱:382044615@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征求公众意见起止时间为: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水利局

2022年1月13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