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深化简政放权、强化精准服务

日期:2020-12-23 17:31  来源: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32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权责一致、重心下移、减少层级、能放则放”的原则,于2020年10月1日起将粮食加工品、调味品、方便食品、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蜂产品等17类食品生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权责一致、重心下移、减少层级、能放则放”的原则,于2020年10月1日起将粮食加工品、调味品、方便食品、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蜂产品等17类食品生产许可事项下放至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网上审批和一体化审批改革事项。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企业开办和成长“点对点”提供全方位服务,简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一是简政放权做“减法”,下放行政许可审批层级,提高企业办事效率,降低时间成本,电子邮箱送达更便捷;二是加强监管做“加法”,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强化企业市场主体责任;三是优化服务做“乘法”,不断提高生产许可证审批效能。加大对各县(市)市场监管局业务的指导,对接七县一市政务服务承接窗口,帮助解决承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各县市市场监管部门抓紧做好相关生产许可证审批的承接准备工作,确保接得住、接得稳。四是对企业和群众办事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现“一窗通办”行政许可事项集中通过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集中办理,明确许可事项的办理依据,提交资料清单、办理流程,推进事项办理标准化,在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方面凡涉及到的申报资料避免重复提交、重复审查以及重复证明等问题,通过有效落实行政审批事项在各县(市)的落地生根,使各县(市)办事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纾解企业和群众办事环节中的“堵点”问题,真正做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流程,打造便利、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

各县市政务服务窗口受理电话:

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2512779

和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6180066

洛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6620979

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7866779

策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6716277

墨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6512469

民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6751900

于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电话:6898890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5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