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的公告

日期:2020-12-10 16:21  来源: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1834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银行于2020年12月21日起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1枚,发行数量1.2亿枚。中国农业银行和田地区分行承担和田地区武夷山币发行预约、兑换工作。2020年12月10日23时至12月13日24时为武夷山币预约期。在此期间,公众按先约先得原则,在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s://eapply.abc

中国人民银行于2020年12月21日起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1枚,发行数量1.2亿枚。中国农业银行和田地区分行承担和田地区武夷山币发行预约、兑换工作。2020年12月10日23时至12月13日24时为武夷山币预约期。在此期间,公众按先约先得原则,在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s://eapply.abchina.com/coin/),或前往农业银行和田地区分行各预约营业网点进行现场预约登记。可预约兑换数量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为武夷山币预约核实期,公众可在核实期内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查询预约情况。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为武夷山币预约兑换期。公众可按照规定的时间,持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前往承兑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武夷山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得超过5人。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及辖内各县支行接受社会公众举报和投诉,敬请社会监督。现将和田辖区武夷山币现场兑换分配方案公示如下:


监督电话:0903-2022842


和田地区武夷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分配表

序号

机构及营业网点名称

 分配数(枚)

详细地址

1

农行和田分行营业部

3500

和田市北京西路286号

2

农行和田金穗园支行

4000

和田市迎宾路72-1号

3

农行和田屯垦路分理处

5500

和田市屯垦西路25号

4

农行皮山县支行营业部

1000

皮山县固玛北路37号

5

农行墨玉县支行营业部

1000

墨玉县库木洛克北路97号

6

农行洛浦县支行营业部

1000

洛浦县和田路12号

7

农行策勒县支行营业部

1000

策勒县英巴扎东路29号院

8

农行于田县支行营业部

1000

于田县新城路37号

9

农行民丰县支行营业部

1000

民丰县买迪尼也提路12号

10

农行昆玉市支行

1000

墨玉县兵团第十四师皮墨垦区二二四团迎宾路1-2号

 

合  计

20000



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

2020年12月7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