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日期:2020-12-10 14:12  来源:和田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3446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代码一级目录二级目录三级目录说明A基本公共服务A01教育A0101义务教育普惠性服务符合条件的民办学校提供中小学义务教育普惠性服务。A0102学前教育普惠性服务符合条件的民办幼儿园提供学前教育普惠性服务。A0103教育成果交流与推广服务教育成果交流活动和推广宣传服务。A0104教师教育培训服务中小学教师培训、职教师资培训等


代码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三级目录 说       明
A
基本公共
服务
A01 教育
A0101 义务教育普惠性服务 符合条件的民办学校提供中小学义务教育普惠性服务。
A0102 学前教育普惠性服务 符合条件的民办幼儿园提供学前教育普惠性服务。
A0103 教育成果交流与推广服务 教育成果交流活动和推广宣传服务。
A0104 教师教育培训服务 中小学教师培训、职教师资培训等。
A0105 教育竞赛活动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政府举办的区域性体育、艺术、业务等比赛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A0111 校外活动场所教育服务 通过凭单、补助等方式购买中小学德育、科普等校外活动场所提供的教育服务。
A02 就业
A0201 就业创业培训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扶持等专业化服务。
A0203 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服务 技师、高级技师、高级工等群体技能提升服务。
A0206 创业活动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创业大赛等创业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承办服务。
A0207 就业指导服务 就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及相关辅助性工作。
A03 人才服务
A0301 高层次人才引服务 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宣传服务,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的评审、合作交流、招聘、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等人才配套服务的辅助性工作。
A0303 人才培训服务 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员、人才工作者等培训,以及专家对国情区情研修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A0305 技能竞赛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各类技能竞赛的策划、组织与承办服务。
A0306 人才信息管理服务 各行业领域的人才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以及稀缺人才目录、高层次人才信息目录建立与发布服务。
A0307 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服务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档案数字化等服务。
A0308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 继续教育课程、教材和信息化建设服务;委托继续教育机构举办的继续教育活动以及其他公益性继续教育服务等。
A04 社会保险
A0401 社会保险经办服务 社会保险经办管理辅助性服务。
A0402 社会保险稽核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社会保险稽核工作。
A0403 社会保险运行评估及清算服务 委托第三方对职工大病保险、居民大病保险等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和资金清算服务。
A0404 社会保险基金运作辅助服务 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社会保险基金精算、社会保险基金核算结算等服务。
A0405 政策性保险服务 为特定群体购买的农业、扶贫特惠等保险服务。
A0406 职业年金经办管理辅助性服务 职业年金经办管理辅助性服务。
A05 社会救助
A0501 社会救助的组织和辅助性服务 为救助对象提供照料护理、康复训练、社会融入、能力提升等服务。
A0502 灾害救助实施和辅助性服务 包括医疗救助、心理咨询等服务。
A0504 社会救助对象信息调查核实服务 社会救助对象排查、家庭调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社会救助协理等服务。
A0505 社会救助对象能力提升服务 救助对象的文化知识、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教育服务。
A06 养老服务
A0601 居家养老服务 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购买助餐等上门服务。
A0602 社区养老服务 为老年人提供社区日间照料、老年康复等服务。
A0603 机构养老服务 为老人提供机构供养、医疗等服务。
A0604 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服务 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A0605 养老服务评估服务 对养老服务项目、养老机构的评估,老年人能力评估,养老服务需求评估等。
A0606 老年文体活动服务 为社会退休老年人提供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服务。
A07 扶贫济困
A0701 扶贫济困项目的组织与实施服务 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实施的扶贫济困项目的组织实施及相关辅助性服务。
A09 残疾人服务
A0901 残疾人康复服务 残疾人康复等服务。
A0902 残疾儿童康复服务 儿童残疾康复等服务。
A0903 残疾人康复辅具适配服务 助视器适配等生活自助及护理器具适配服务。
A0904 残疾人托养照料服务 日间照料、居家护理照料等服务。
A0905 残疾人就业服务 残疾人就业培训与岗位介绍服务。
A0906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服务 残疾人住宅公共空间无障碍改造过程中的服务事项。
A0907 残疾人文体活的组织和承办服务 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承办服务。
A10 食品药品安全
A1001 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
检验服务
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检验及辅助性服务。
A1002 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
监测服务
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测辅助性服务。
A1003 药品和医疗器械评审服务 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及辅助性服务。
A1005 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服务 食品安全科普和宣传服务。
A11 卫生健康
A1101 城乡居民公共卫生教育宣传服务 向居民开展公共卫生宣传等健康教育服务。
A1102 城乡居民健康教育服务 向居民开展健康教育。
A1103 城乡居民体检服务 对居民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A1109 公共卫生知识普及与推广服务 公共健康咨询服务及健康知识讲座、健康知识普及活动等服务。
A13 住房保障
A1302 住房保障管理辅助性服务 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服务。
A1303 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 综合管理等运营管理服务。
A1305 抗震安居房建设辅助性服务 抗震安居房设计等建设中的服务事项。
A14 科技推广
A1401 科技项目成果管理和推广服务 公共领域科技项目、成果的遴选、评审、验收、鉴定,科技成果、先进技术、先进生产工艺、先进设施设备的推广应用服务。
A1402 科技交流与合作服务 政府举办的行业、领域科技交流与合作活动。
A1403 科普活动组织与实施服务 组织开展针对青少年等群体对象的科学普及活动。
A1404 科普知识的普及与推广辅助服务 科普知识的普及、宣传与推广服务。
A1405 科技咨询服务 科研机构提供的科技咨询服务。
A15 文化
A1501 公益性舞台艺术作品演出服务 公益性舞台艺术作品的创作、演出与宣传。
A1502 公益性出版物的编印服务 公益性出版物的编辑、印刷、复制与发行。
A1503 公益性数字文化产品的制作
与传播服务
公益性数字文化产品的制作与传播。
A1504 公益性广播影视作品的制作
与宣传服务
公益性广播影视作品的制作与宣传。
A1505 公益性广告的制作与传播服务 公益性广告的制作与传播。
A1507 公益性文化艺术展演服务 公益性文化艺术活动与演出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A1508 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服务 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含讲座)的组织与承办。
A1509 公益性电影放映服务 公益性电影放映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A1510 文化遗产保护 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展示。
A1511 传统文化和民间文化艺术保护 优秀传统文化和民间文化艺术的普及与展示。
A1512 公共文化场所运营管理服务 公共剧场、科学馆、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运营管理服务。
A1513 民办文化场所提供的文化服务 民办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面向社会提供的免费或低收费文化服务。
A16 体育
A1601 全民健身活动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全民健身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承办服务。
A1602 公益性体育竞赛活动的组织
与承办服务
公益性体育竞赛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承办服务。
A1603 公益性青少年体育活动的组织
与承办
公益性青少年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承办服务。
A1604 民族民间传统体育保护 民族民间传统体育的保护、传承与展示。
A1605 公共体育场所运营与管理服务 公共体育场所及设施的运营与管理。
A1606 公共体育健身器材的维护服务 公共体育健身器材的维修维护与监管。
A1607 体育场馆提供的体育健身服务 体育场馆、健身场所向社会提供的免费低收费体育健身服务。
A18 交通运输
A1801 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 地铁、公交及公共自行车等公共交通服务。
A1802 农村道路旅客运输服务 农村道路旅客运输服务。
A1804 公共交通信息服务 公共交通信息服务。
A1805 城乡非经营性道路管护服务 城乡非经营性道路管护服务。
A1806 公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查和检测服务 公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查和检测服务。
A1807 交通运输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 交通运输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
A1808 公共交通设施运营管理服务 公路客运场站等运营管理服务。
A1809 交通运输科技服务 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管理服务、科技成果管理与推广应用服务、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和技术服务等。
A19 农业
A1901 农业林业科技研发与推广服务 农业林业产业应用性技术研发,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服务。
A1902 农民种养技能培训服务 向农民提供种养技能培训服务。
A1903 农作物种子代繁代贮服务 农作物种子生产、加工包装、贮藏等服务。
A1904 公益性农业技术服务 公益性农业技术服务。
A1905 畜牧兽医服务 动物防疫技术、动物检疫培训等服务。
A1907 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服务 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相关技术性及辅助性服务。
A1911 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服务 农业对外宣传、智力引进、聘请专家等对外交流合作服务。
A20 水利
A2001 小型水利工程运行维护 水库(闸)工程、河道工程、农田灌排工程、水文设施等设施设备的养护服务。
A2003 水土保持辅助性服务 对水土保持中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图斑及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核查等辅助性服务。
A2004 水资源管理技术支持服务 水资源管理技术支持服务
A21 生态保护
A2101 生态资源管护辅助性服务 森林(公益林)、湿地资源、林业自然保护区、陆生野生动植物、古树名木、珍贵树木资源管护服务。
A2102 野生动物保护救助辅助性服务 对野生动物保护救助提供技术支持,对救助野生动物进行暂养、保护。
A22 环境治理
A2201 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 土壤环境监督管理辅助性工作等服务。
A2203 大气污染防治服务 大气环境调查研究与评估、监督管理等服务。
A2204 水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服务 水生态环境状况调查研究与评估、监督管理等服务。
A2205 建筑物室内环境检测和治理服务 学校、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的室内的检测和治理服务。
A2206 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服务 开展环境保护、治理宣传教育服务。
A23 城乡维护
A2301 城市(乡村)规划和设计服务 城市(乡村)规划和设计服务。
A2302 城市(乡村)公共设施运管与维护 市政设施、乡村公共设施运管与维护服务。
A2303 园林绿化养护服务 城市公园、道路等绿化养护服务。
A2304 环卫保洁服务 城市道路保洁,乡村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理服务。
A2305 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服务 委托第三方提供的排水及污水处理服务。
A2306 城市形象推广和旅游营销服务 城市旅游形象策划包装及推广服务,以及旅游市场营销前期分析、策划、组织实施等服务。
A2307 户外广告整治辅助性服务 对不符合户外广告设置规范要求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改等辅助性服务。
A2308 城市管理辅助性服务 城市管理辅助性服务。
A25 自然资源
A2501 生态保护红线管理辅助性服务 生态保护红线调查、评估、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及维护服务;标识标牌等辅助性服务
A2503 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辅助性服务 山水林田湖保护和修复、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辅助性工作。
A2504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辅助性服务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调查所需的图件、数据及测绘服务等。
A2505 地质矿产勘查辅助性服务 基础地质调查、矿产资源评价等辅助性服务。
A26 商务服务
A2601 委托招商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招商引资服务。
B 社会管理性服务
B01 社区建设
B0101 社区(乡村)公共服务设施的管理与维护 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文化活动场所等社区公共设施的管理与维护,社区(乡村)邮政普遍服务网点管理和运营服务等。
B0103 社工管理服务 提供教育辅导、养老服务、群众文化等社工人才平台管理服务。
B02 社会组织建设
与管理
B0201 社会组织管理辅助性服务 社会组织登记、变更、年检、抽查等级评估服务,以及社会组织发展状况、社会智库认定等服务。
B0202 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服务 对孵化基地等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提供辅助服务。
B0203 社会组织专业化人才培训服务 社会组织专业化人才培训。
B03 社会工作
服务
B0301 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 面向青少年社会工作的策划、设计和组织实施。
B0304 社会工作队伍的监督管理服务 对社会工作队伍的监督管理辅助性服务。
B0305 社工人才培训服务 社工人才培训服务。
B04 法律援助
B0401 公益性基础法律服务 面向小微企业等提供的公益性法律顾问、咨询、辩护、代理、公证、司法鉴定等服务。
B0402 法律援助服务 为符合援助事项范围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
B0403 法律援助对象信息收集
辅助性服务
法律援助对象信息收集等辅助性服务。
B0404 法律援助政策宣传与咨询服务 法律援助政策宣传与咨询。
B0405 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服务 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事项。
B05 防灾救灾
B0503 林业农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林业农业有害生物防治。
B0504 地质和气象灾害防御服务 地质和气象灾害防御。
B0506 防灾救灾专业人员技术培训 防灾救灾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
B06 人民调解
B0601 调解服务 工商消费等化解社会矛盾的人民调解服务。
B0602 人民调解队伍培训 人民调解队伍培训。
B0603 人民调解研究、咨询及宣传 纠纷调解仲裁政策研究、咨询及宣传服务。
B09 志愿服务
运营管理
B0901 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服务 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服务。
B0902 志愿服务政策的宣传和咨询服务 志愿服务政策的宣传和咨询。
B0903 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与培训服务 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与培训。
B10 公共公益宣传
B1001 政策法规宣传服务 政策法规宣传辅助性工作。
B1002 公益宣传推广活动 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传播媒介进行的公共公益宣传。
C 行业管理与协调服务事项
C01 行业职业资格和水平测试管理
C0101 行业从业资格标准制定辅助性服务 各类行业从业资格标准和政策研究服务。
C0102 行业准入技术标准制定辅助性服务 各类行业准入技术标准制定辅助性服务。
C0103 行业准入条件审查审核服务 产业政策性符合性审核及行业准入条件审查、审核服务。
C0104 职业技术资格考核认证辅助性服务 教师、导游、翻译、会计等职业技术资格考核认证辅助性服务。
C0105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辅助性服务 高级会计师、高级统计师、高级工程师、职业资格注册师等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辅助工作。
C0106 行业执业能力水平测试辅助性服务 教师等行业从业人员能力、水平考核测试工作的承办。
C02 行业规范
C0201 行业规范研究与编制服务 委托社会力量开展行业规范研究与编制服务。
C0202 行业规范评估评审服务 委托第三方开展行业规范评估评审。
C0203 行业规范执行调查服务 委托第三方开展行业规范执行情况核查调查。
C03 行业咨询与
投诉处理
C0301 行业投诉和政策咨询受理服务 政府设立的行业政策咨询、投诉举报热线、网站平台的维护和受理服务。
C0302 政务服务帮办咨询服务 政务大厅服务帮办咨询服务。
C04 行业规划
C0401 行业规划编制与研究 委托第三方对政府组织的行业规划开展研究与编制。
C0402 行业规划评审与评估 委托第三方开展行业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等进行评审,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评估。
C05 行业调查
C0501 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调查 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查服务。
C0502 社会满意度调查 公共服务领域政策落实情况、政策效果满意度调查。
C0504 经营状况调查 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经营状况调查。
C0506 其他政府委托的行业调查 其他行业领域的调查。
C06 行业统计
分析
C0601 行业指标制定的辅助性服务 各类行业统计指标研究、制定辅助性工作。
C0602 行业统计数据采集与分析 各类行业统计数据采集、分析。
C0603 公共服务领域大数据系统分析应用 公共服务领域大数据系统分析应用。
C07 行业标准
制订修订
C0701 行业标准制定的辅助性服务 各类行业地方标准和定额制(修)订、标准跟踪评价等服务。
C0702 标准评价的辅助性服务 各类标准评价的辅助性服务。
C0703 指标制定的辅助性服务 各类指标制定的辅助性服务。
D 技术性服务事项
D01 技术评审
鉴定评估
D0101 行业管理性评审鉴定评估 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环境保护、自然资源、旅游等行业、领域的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D0102 产品质量性评审鉴定评估 农产品、建筑产品、计量产品等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D0103 经济建设性评审鉴定评估 科技计划、知识产权、碳排放等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D0104 公共服务性评审鉴定评估 学校教学质量、城乡建设工程等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D02 检验检疫
检测
D0201 公共设施项目检测 农田水利、市政工程、建筑节能等公共设施项目检验检测服务。
D0202 产品检验检测 食品、医疗器械等产品质量检测服务。
D0204 民生服务检验检测 城乡供水供气供热等检验检测服务。
D0205 实验室测试服务 测试化验、技术分析等技术服务。
D03 监测服务
D0301 社会管理监测服务 食品安全、广告等行业领域方面的监测服务。
D0302 经济运行监测服务 经济运行、能源利用等经济运行行业领域方面的监测服务。
D0303 资源环境监测服务 自然资源、环境保护等自然环境方面的监测服务。
D04 信息技术服务
D0401 信息系统和软件的开发与维护 各行业领域的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软件的开发与维护服务。
D0402 信息系统运营维护服务 各行业领域的信息系统运营维护及相关技术性、辅助性服务。
D0403 信息设备维护服务 各行业领域的信息设备维护服务。
D0405 信息化咨询设计服务 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化咨询设计服务。
D05 大数据服务
D0502 大数据应用服务 大数据应用服务。
E 政府履职
所需辅助
性事项
E01 法律服务
E0101 行政诉讼代理应诉法律服务 行政诉讼代理应诉法律服务。
E0102 政府法律顾问服务 政府法律顾问服务。
E0103 政府法律咨询服务 政府法律咨询服务。
E0104 行政调解、仲裁辅助性服务 行政调解、仲裁辅助性服务。
E0105 司法救助辅助性服务 司法救助辅助性服务。
E0106 其他政府委托的法律服务 政府委托的其他法律服务。
E02 课题研究和
社会调研
E0201 公共政策(立法)调研、草拟、论证、评估等辅助性服务 公共政策(立法)调研、草拟、论证、评估、清理等辅助性服务。
E0203 行业重大专项课题研究服务 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专项性课题研究。
E0204 行业战略和政策研究服务 行业战略和政策研究过程中的辅助性服务。
E03 史志编撰
E0301 行业年鉴编撰 部门或行业的年鉴编撰、评审服务。
E0302 地方史志编纂 地方史志的编纂、评审服务。
E04 财务会计
审计服务
E0401 会计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会计核算记账等服务。
E0402 审计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审计服务。
E0403 资产评估与清查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资产清查等服务。
E0404 资产处置服务 资产处置中的价值评估、拍卖等服务。
E0405 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服务。
E05 会议和展览
E0501 会议服务 会议组织等辅助性服务
E0502 经贸活动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政府组织的经贸活动的展台搭建等服务。
E0503 展览活动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政府组织的展览活动的展台搭建等服务。
E06 监督检查
E0601 监督检查辅助性服务 重大政策落实等各领域监督检查辅助服务。
E07 工程服务
E0701 工程规划服务 公共工程规划服务。
E0702 工程可行性研究服务 公共工程可行性研究及辅助性服务。
E0703 工程安全监管辅助性服务 公共工程安全监管辅助性服务。
E0704 工程审核服务 公共工程的概(预)、结(决)算审核服务。
E0705 工程技术性咨询服务 公共工程相关技术性咨询服务。
E0706 工程评价服务 公共工程评价服务。
E08 项目评审评估
E0801 政策评估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政策评估服务。
E0802 重大项目评审评估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社会管理、公共服务、民生项目等评审评估服务。
E0804 项目可行性论证服务 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项目可行性论证服务
E09 绩效评估
E0901 政策实施绩效评价服务 政策实施绩效评价及相关辅助性服务。
E0902 资金使用绩效评价服务 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及相关辅助性服务。
E0903 政府行政效能绩效评价服务 政府行政效能绩效评价及相关辅助性服务。
E10 咨询
E1001 立法咨询服务 立法咨询服务。
E1002 司法咨询服务 司法咨询服务。
E1003 行政咨询服务 行政咨询服务。
E11 技术业务培训
E1101 业务培训服务 履职能力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培训服务。
E12 机关信息系统
建设与维护
E1201 软件开发和维护服务 基础软件、应用软件、嵌入式软件等的开发和维护。
E1202 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 信息系统或平台基础环境、软硬件和安全等运行维护服务。
E1203 信息系统运营服务 软件应用系统、业务平台、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的租赁服务以及信息系统运营服务。
E1204 信息工程监理服务 对信息工程系统开发、架构、设置的有效性、安全性等方面开展的监理服务。
E13 后勤服务
E1301 办公设备维修保养服务 电话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维修保养服务。
E1302 物业服务 设备运行、绿化养护等物业服务。
E1304 印刷服务 资料印刷服务。
E1305 翻译服务 交流翻译服务。
E1306 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
E1309 档案管理服务 档案整理和规范化辅助服务。
F 其他
F01 其他
F0101 其他 其他领域适合承接的服务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