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112个村新建448个便民防冻取水点

日期:2019-11-14 11:5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88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于田县水利局针对部分乡镇冬天用水困难,计划今年年底在9个乡镇112村新建防冻取水点,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于田县部分乡镇由于地理位置原因,一进入冬季,农牧民院内的水龙头就无法使用,影响正常饮用自来水。近日,笔者在兰干乡玉吉米力克巴格村看到,在村里的主干道路旁新建了一个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于田县水利局针对部分乡镇冬天用水困难,计划今年年底在9个乡镇112村新建防冻取水点,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于田县部分乡镇由于地理位置原因,一进入冬季,农牧民院内的水龙头就无法使用,影响正常饮用自来水。近日,笔者在兰干乡玉吉米力克巴格村看到,在村里的主干道路旁新建了一个便民防冻取水点,有效保证农民冬季正常用水。村民买赛迪·阿布都热曼说:“一到冬季,我们院内的水龙头都会被冻住,给我们正常饮用水造成了困难。前不久,我们村新建了几个便民防冻取水点,以后天气再冷,我们也不用发愁吃水问题了。”

据悉,新建的便民防冻取水点在零下17℃以上都不会结冰。于田县按照每个村新建4个防冻取水点的标准,将在112个村新建448个便民防冻取水点,11月底即可投入使用。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2815&idx=4&sn=661d0897ab4d5044d0f740b94474588d&chksm=8d368633ba410f25fe9a10ed4cfa45e52eebf76dbeb5e5c73f2f25a46283a594899a3673a56e&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73700659552&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