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日期:2019-09-06 10:59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1340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好稳定发展工作陈全国主持会议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好稳定发展工作

陈全国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扎实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认识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和革命精神,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守共产党人的斗争方向、立场、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紧盯风险挑战,提升见微知著能力,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主动投身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火热实践。要聚焦总目标,敢于担当作为。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的新疆工作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之一,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定理想信念、直面问题挑战、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意识、斗争精神、斗争魄力,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李鹏新、徐海荣、艾尔肯 · 吐尼亚孜、王君正、沙尔合提 · 阿汗、杨鑫、张春林出席会议。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19/09/06/035875629.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