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夜市”将落户乌鲁木齐

日期:2019-09-02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951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 散发着香味的烤蛋,滋滋冒油的红柳烤肉、香甜的酸奶粽子,原汁原味的新疆歌舞……赫赫有名的“和田夜市”即将落户乌鲁木齐,预计10月,乌市市民就能在家门口品尝到地道的和田美食了。记者从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8月26日,负责管理运营“和田夜市”的新疆鼎玉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

新疆日报讯 散发着香味的烤蛋,滋滋冒油的红柳烤肉、香甜的酸奶粽子,原汁原味的新疆歌舞……赫赫有名的“和田夜市”即将落户乌鲁木齐,预计10月,乌市市民就能在家门口品尝到地道的和田美食了。

记者从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8月26日,负责管理运营“和田夜市”的新疆鼎玉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和田夜市”项目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和田夜市”落户乌鲁木齐项目正式启动。

“为助力和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扩大‘和田夜市’品牌影响力,我们积极推动并期待‘和田夜市’这个品牌在首府叫响。”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吐尔洪江·吾不力艾山说。

按照《协议》规划,位于乌鲁木齐火车西站附近的新疆西部巴扎尔国际购物中心内,新引入的“和田夜市”建设面积达13000平方米,预计设立摊位60余个,还有数十个新疆美食旗舰店,将邀请和田当地商户前来经营,并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和田特色美食、民族歌舞进驻,全力打造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夜生活新地标。

负责运营新疆西部巴扎尔国际购物中心的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卫国表示,“和田夜市”是新疆的一张旅游名片,此次将其引入乌鲁木齐,就是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带动和田困难群众就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份力。

据悉,近年来,和田市重点加大对夜市的改造升级,全力打响美食和歌舞两个品牌。目前,“和田夜市”已注册商标,成为展示当地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旅游业繁荣发展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来源链接:http://www.xjdaily.com.cn/c/2019-09-02/2081714.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