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在甘肃考察调研

日期:2019-08-19 18:4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351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19日在甘肃省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敦煌莫高窟,实地考察文物保护和研究、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等情况。(文字: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鞠鹏、谢环驰)

习近平总书记19日在甘肃省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敦煌莫高窟,实地考察文物保护和研究、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等情况。(文字: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鞠鹏、谢环驰)


来源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19-08/19/content_5422424.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