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与墨玉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墨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奎牙镇召开

日期:2019-04-28 12:40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1230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与墨玉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墨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奎牙镇召开。会上,墨玉县相关领导为大家推介了墨玉县在自然资源、特色产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所具备的发展潜力,解读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向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墨玉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素

近日,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与墨玉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墨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奎牙镇召开。

会上,墨玉县相关领导为大家推介了墨玉县在自然资源、特色产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所具备的发展潜力,解读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向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墨玉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素质提升、精神文化风貌转变等方面发生的喜人变化,表示一定为企业家提供良好的投资发展服务平台,鼓励企业家们前来墨玉投资兴业。

现场,墨玉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与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会长朱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会长朱军表示:“墨玉县在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发展等各项工作上均取得了新成绩,拓展了新局面。能来墨玉县投资,我感到信心足、希望多、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机遇来墨玉投资,预祝墨玉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